close

 


時間過得真的很快,已經480多天沒有釣過魚了,起初會感到心癢兼手癢,但時間一久便開始越來越沒什麼


感覺了說......


小曾從去年年底就開始幫我倒數解禁的日子,也很費心在過年前就規劃3月初來趟勝洋之旅.實在就甘心ㄟ.


這次本來有5個家庭共20人參加,但臨時有一家有事無法參與.可是我們的陣容依然浩大......


參加人員:  小曾一家 (4員) , 安天拿一家(4員) , 新朋友蘇兄一家(4員) ,煩小弟一家(5員).


地        點:  勝洋休閒農場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









我也來個自拍照.....有點害羞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給小曾按個贊 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fu


 










安老師的公子,小小年紀魚拉個不停. "侯塞雷呀"


 
















中午在勝洋吃完大餐後,安天拿一家與蘇兄一家先行回台北,我與小曾繼續在宜蘭遊玩.


 












以上 感謝 小曾 安排策劃,也感謝安天拿 蘇兄的參與.


今天是中華隊打敗韓國的重要日子,我和老婆與兒子要去守在電視前面為中華隊吶喊加油,所以無心打太多


敘述,敬請見諒!


對了.這天我路亞並沒有開胡....因為在勝洋有突發狀況,詳細情形我再來後補好了.


還有,小曾你別想太多嘿,那天我們一家玩得很開心.


 


中華隊加油   韓國隊你們準備打包回去.(嗚...嗚....可恨呀.雖然順利進級第2輪,可是結果還是輸給韓國.)


雖然結果不如預期KO韓國, 但還是恭喜中華隊順利進級第2輪


 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最近比較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