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周去玩的照片



新入手的阿扁,就拿出來試水溫.


 




定焦鏡的好處,省的去背.


 




這次其實一開始不是拿阿扁出來,我用別隻米諾拋了十分鐘,一點感覺都沒有,才拿出阿扁,第二竿就咬了,這邊的阿捲胃口被我養壞了.


 




今天請我家雯子當攝影師


 




她怕阿捲會咬她的腳,所以不敢泡水玩,就一直亂玩我的照相機.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為什麼要拿朋友的網子,因為我的手網,在不知不覺中,給它放生去了.....


 




 




這位哥哥,你也太粗殘,還咬腹鉤.....


 




 




把相機裝防水袋,試試水中照,真的很難拍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昨天的小搞


我和阿波羅早上0630到溪邊,結果就有不少朋友已經開工了,再早還是早不過在地人.


開始沒多久,我記得我走前面,波羅哥走後面離一段距離,視線盯溪中,專心拋竿,突然聽到力魯的轉煞車聲音,怪了,波羅哥不是在後面,往旁邊一看,原來草叢躲一位高手大哥,實在抱歉,真的沒瞧見,就走到他面前,著實厲害的隱身術...


沒想第一隻居然是溪福,還真的是傻眼.


 




 




 




非常不容易再補到的NORIES 稚魚,非常誇張的頭一次落水就中魚.可惜攝影師居然對焦對到我,害魚失焦!


 




 




 




這隻阿扁二號的顏色,市面上買不到喔!


 




 




 




很難拍的水中照,按了十幾下,才挑這一張.


 




 




吃完中餐後,換口味,改戰野塘.


 




 




鏡頭有一滴水.


 




來一尾長的.


 




 




又來一尾更長的


 




下午又回溪邊,結果風大到像放風箏,溪水大到不像話,綜合以上兩點,所得到的結果就是搖頭,提前收工.


只有一位粗殘哥.


 


 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最近比較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