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上星期三,我三姐約大夥們週日到長青谷戲水烤肉,長青谷釣魚倒是來了不少次,烤肉卻是頭一遭.



三姐夫選了離營地遠的地方做為我們戲水烤肉的標地,不然營地那裡人有夠多的.


 










三姐的小兒子


 








我老弟和弟媳


 










 


 


話說我的老媽,是個極力反對我釣魚的人物,但是這次我依然"裝皮"帶釣具前來,準備伺機而動.


釣魚帶小鬼來=等於自找麻煩.才下竿就跑來盧我,他也要釣.......


 




新手老弟起初還不太能掌握作合揚竿的時機,遲遲無法順利起魚.玩了一會後,漸漸得了解作合揚竿的時機,


拉了幾隻溪哥後,突然浮標迅速下沉,揚竿之後馬上發覺怎麼拉不太起來....,只見八工竿彎的不像話.起初我


的猜想應該是大石斑,沒想到拉近水面時一看是苦花耶!於是我要他不要急著拉起來,不然0.3子線會斷.慢


慢跟它耗.順便好好體驗苦花的拉力.


 




果然新手比較腥喔,拉起一隻破20以上的花.而且老弟對牠它的拉力直呼過癮.


 


之後換我玩也拉了不少隻大小不等的花.


 






唯一,一隻用Spoon釣的溪哥.


 


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最近比較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