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3~4月來景美溪次數已超過數十次了,要不是敲龜就是沒順利起魚都被洗鰓脫鉤居多.而且每


次下班過來時都已經有1~3位釣友卡了好位在作釣.但這次拜下大雨所賜,釣友因下雨紛紛收竿走


人,雖然我身上也沒穿任何雨具,但因是機會難得.所以決定拼一下.









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讓我順利起魚拍照.


 




 




在大雨中撐了半小時後,雖然咬況還算不錯,Miss和洗鰓脫鉤的情形依舊嚴重....非常不甘心,但天


色已昏暗又,加上全身早已溼透冷得快受不了.還是快點回家洗個熱水澡吧!


 


後記:回到家老婆看到我被大雨淋得一身狼狽樣,就忍不住數落我.."神經有問題嗎?哪有人下大雨還


去釣魚的.你要是感冒了就給我試試看嘿......


 
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最近比較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