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話說,已經20多天未曾拿過釣竿,並不是因為想偷懶,而是因為


 


班的時間調整,讓我以往都能利用上晚班的早晨去釣魚,現在


 


沒有辦法了.再加上近來家中瑣事煩心,讓我完全沒有釣魚的


 


.真的是"最近比較煩"!但是,星期日晚上就寢躺在床上時,


 


中竟浮現個舉棋不定念.一會想,明早04:30出門釣到08:00


 


去上班,會又想,這樣上班會很趕又累,還是算了……,就這


 


2個念頭讓我整夜輾轉難眠,平時睡眠品質就不理想的我


 


是雪上加霜.


 


 


 


 


早上04:30起床,窗外還是一片漆黑,整夜似乎都沒有睡到的感


 


.所以,心情就變得更加肚爛,決定釣竿拿著出門釣魚去卡實


 


.場已經5點多天色也亮了,釣具組一組便開始釣魚,萬萬


 


釣況如此淒涼,大約朔30多分鐘釣了10處釣點,半隻都沒


 


,心中滿是疑問….怎麼會這樣…,我可是犧牲了寶貴的睡


 


.難道是魚還沒起床嗎?不會來個釣馬口貢龜的記錄…,


 


續朔釣看一下情況吧.接下來沒一會兒,終於開張了.再見到


 


悉的馬口,心情上就稍為爽一點點.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日美中不足的是整趟釣遊一直看手錶,非常在乎時間深怕上


 


班遲到.所以有點快意不起來的感覺,有感而發覺得自己的身體


 


千萬不要寵,20來天沒操,竟然手腳有點混沌.


 


 


後序:才去上班沒多久,眼皮就變得非常重,周公一直想來找我


 


去下盤棋……



 


 


 


End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最近比較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