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是學校的結業日,而我到金山是有任務的,早上10:30要接老婆


 


的小表妹回新店,順便載住校的行李.事前已經跟老婆溝通好,請她不


 


需要同行,只要在家休息即可,不然路途遙遠很辛苦耶!不然她一但同


 


,我就不用免釣了………,其實老婆也心知肚明我要順到去釣魚啦!


 


前晚,還跟小曾通電話,只可惜他星期六要上班,無法一同前往,原先預


 


7點出發,8開始作釣,但是小曾強烈建議我早點出發並且早點作釣,


 


不然天氣那麼熱,一但陽光出來後,鱸魚的活性會很低,根本不用釣了.


 


於是,隔天早上04:30出發.天色才開始有點亮,路上都沒什麼車,~


 


目的地05:20,但山水原則上是08:00才開始營業,提早到還是可以先


 


釣喔!因為在魚池旁邊的菜園,會有老闆的姨丈先過來收錢,或是等余


 


老闆來時在付費即可.廢話不多說,開始綁線準備作釣.


 


 













今天金山吹起強陣風,風勢很驚人,把老闆為人客所搭的遮陽蓬給吹垮了.


 
















之後釣到快08:00,成果和咬況極為不理想,順利起魚3P,脫鉤3P.此時


 


的豔陽也照的我快要招架不住,況且池中的鱸魚也因水溫昇高,疑似


 


中暑般的完成對任何路亞沒興趣了.我也決定收竿了,不想硬撐下去


 


.此時,余老闆還沒來,只有他的雙親來開店,沒機會與他哈拉一下就


 


走了.


 


 


 


 


End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最近比較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