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星期六早上6點半就睡醒,想說要不然臨時來一趟"偷跑山溪尋馬溯溪行".為何要加上偷跑二字呢?乃是前二


天晚上有收到小曾的Mail邀約星期六到北海岸小搞搞,由於中午過後要接送小孩補習因此婉拒.....


話不多說趕緊起床著裝準備釣組出發吧!騎上機車 ~噗~噗~不到20分鐘就到今天目的地,停好機車之後又


花了10分鐘下切到溪床,來到久違的小山溪,前一次山溪釣馬是民國100.07.30,已經是一年10個月前的事


了耶,比現在年輕人當兵還久的多(智偉小兄弟你應該入伍開始數饅頭了吧? 加油! 一年很快就過去了).


 



 




今天出動的釣組 Daiwa 50XUL  4P竿 和 Shimano B系列1000型捲線器以及Diy Spoon...等


 




這組竿優點就是方便




















這種不到膝蓋深的緩瀨區讓我拉了不隻.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哇~好久不見的魚尺....來量一下這隻懷孕的大母馬.


 




難怪前半段很鳥,靜悄悄的釣況.原來這位大哥比我還早就來報到,寒暄兩句之後繼續往前溯溪.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又是一隻懷孕的大母馬(仔細看還有卵排出),拍完照趕緊放回溪裏去待產.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由於前幾日來的大雨,溪水還是稍急了些.久未作釣的我..對此略為感到棘手!  久未溯溪的我..花了4個多小


時才走完,讓我接下來的2天,身體付出了代價(全身酸痛).


 


 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最近比較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