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每年去宜蘭不知有多少次,一本回數票至少有六張是交給頭城站,


 


吃有玩有魚釣又很近,宜蘭絕對是不二選.


 


 


今天又來朋友家勝洋水草玩,他們是我認識多年的朋友,家裡有阿福


 


動物園,相當適合新手建立信心用,一竿150兩 銀,當然不能帶魚,只讓


 


你爽,請你花錢幫他家魚運動.



 



這真的是小朋友自己釣到的,我也傻眼,那魚是瞎了還是餓昏


 


 






你沒看錯,土鯽吃旋轉亮片


 






黑阿福咬米諾


 






我用511XUL2,這位大阿福先生相當夠力,它老兄給我多次鑽水泥台下水草內,害我費盡力氣才拖出來


 




阿福吃香蕉


 


 


中午肚子餓,他們有餐廳,水草餐一人400加一成服務費,很貴嗎?並不會,往下看你就知道












每次吃都是很誇張的擺盤,視覺和味覺都充分享受,服務人員也是詳盡介紹,每一道菜裡面的水草,我是聽很多遍了,上菜就跟他謝謝,"賣差"我要嗑了,非誠勿擾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最後一杯蓮花茶


 


 


 




餐廳往外看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吃飽後,轉戰他處,上次的玉米滋味難忘,於是驅車前往清水地熱


有沒有看過這樣帥,1200元的球拍網煮,旁 邊 小姐還說你的網子好奇怪



 


 






晚上去羅東夜市,就是想吃這家阿灶伯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最近比較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