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禮拜天早上帶家人去玩,沒想到氣象局局實在很準,中午就下傾盆大


 


雨而且開始變冷,只好提早回家,我也就有點空閒時間


 


 


去到老地方一看,果然沒有老朋友的熟悉水花,算了就當是運動吧!


 


想到才拋五竿後就是一個頓點,很沉重的拉力,該不會又是倒楣的大


 


,但又感覺是正常的正吃力道, 三磅 線拉的有些心驚膽跳,沒多久水


 


面出現一張血盆大口,又是泰國仔,這已經是最近第二次,而且這隻比


 


上次更粗,足足有58CM,又把我呆呆記錄往上推



 



我覺得它打死也不會相信居然被 三磅 線KO,老朋友你們到底去那裡了?我看我乾脆改


 


玩阿呆好了.


 


 




滿嘴利牙…..


 





這小子比終極戰士還醜……


 


 


 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最近比較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