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曾是我因釣魚所認識的好戰友,也是位有家庭而且有小孩的人.


 


,每次我與他出去目的都只為了去釣魚.彼此家人都沒有互相見過


 


,可是小曾在我家可是很紅的.


 


一個星期前小曾約我,找一天帶家人到戶外去踏青野餐.於是地點敲


 


定平溪鄉的平湖森林遊樂區.


 


















2的可愛小女孩,是小曾的大千金.



 








小孩子們的行為,有時真的會讓人又氣又笑.還沒見面時,嘴巴講:我等等不要跟不認識的人玩.但是


 


見面後不到半小時,以就已打成一片了.



 




小曾家的公子.


 




今天雖說是野餐,但負責主餐的小曾他們,卻準備相當豐富的午餐,有自製的涼麵(備有雞絲,小黃瓜絲,紅蘿蔔絲以及曾媽媽自製的涼麵醬)生菜沙拉,手捲,吐司小餐包以及一鍋現煮熱騰騰的美味好湯.而我負責準備點心餅乾,水果和飲料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午4點左右結束快樂的野餐,回程在車上我問小孩,今天好玩嗎?


 


們一致回答我,今天跟小曾叔叔一家人出來玩,覺得非常有趣好玩.


 


感謝小曾和弟妹為此次野餐準備那麼豐富的食物,祭飽我們家人的


 


五臟廟.


 


 


 


 


End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最近比較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