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氣溫轉涼了,但天氣是個出日頭的大晴天,約好和波羅哥來去老地方逛逛.
 
 
溪水真的是有點給它冷,果然阿捲味口也就不好。上次來的時候,還相當不錯,怎會這次,
 
差到不行。
 
 
 
 
走了好遠,第一隻阿捲由波羅哥起魚,厲害吧!阿源牌米諾,肚環加一顆鉛,這樣阿捲也吃,我無言.........
 
 
 
 
 
走了好遠,釣況很差,我也才中一隻未來之星而已。看破,返回停車處,第一節課,一比一,但波羅哥的阿捲大很多,所以他勝出.
 
 
 
第二個釣點,一下去,感到奇怪,剛才溪水還是乾淨透明的,怎麼現在很像是小吳哥哥管的那條..............溪,水色小白濁,是在搞什麼飛機,才不過隔十分鐘車程而已,差這麼多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不好意思,小弟又賽到一尾50的     今年第三尾,好開心喔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這時波羅哥拿出自己DIY的7g小鐵板,沒想到真的被他"屎"中了,我又無言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陸陸續續,我有中個兩三隻。雖然數量上贏他,不過尺寸上輸他,所以這節課算平手.
 
 
 
 
 
 
中午吃完飯後,下午再戰,這次要去的地方,是我們公認,很少有捲的溪段。波羅哥說要試一個餌,一個擺在滿是紅銹盒子裡三年之久的一枚旋轉亮片。令人髮指的,哦不
 
是,是令人驚訝的,是他馬上就中魚了,還是一隻42捲,幫它解鉤時,奇怪波羅哥剛才不是說是三叉鉤嗎?怎麼魚嘴上是一枚單鉤,害我還拿出鉗子來要幫忙解,仔細一看,
 
原來是另外兩鉤都銹到斷掉了,我又又無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又走了好大老遠,我才中一小隻. (這很明顯是攝影師的問題)
 
 
 
 
 

是有這麼好吃?

第三節課,一比一,波羅哥的阿捲比我粗,他贏了。所以他勝了兩場,今日釣魚高手是他.

 

沒辦法溪水冷又濁,真的是很難搞。不過今天的阿捲,你們真的要去看一下眼科........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最近比較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