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阿捲玩久了,總是會想換個口味。所以我和蘇大哥,今天要改玩BASS,也是因為他老兄,想教他兒子玩路亞,
 
但若帶去玩阿捲,怕太操勞,小朋友受不了,那就玩輕鬆的池釣。所以蘇大哥今天要先預習一下,不然在小朋友面
 
前敲龜,那不就糗弊了。
 
 
才花半小時就到山上的樹梅坑,打破我們倆個,最短釣魚路程時間
 
我對BASS,並不是太熟,一年玩沒幾次,不過上次來,還釣的有開心,所以今天算是有點小自信。
 
不過事情,往往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。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雖然開場很快就一隻,蘇大哥兩隻,感覺還不錯。但幻覺很快就清醒,然後整個早上,我們兩個就都在看一位大哥
 
表演狗大便的威力。雖然自知實力很弱,看人家拉個沒停,還真是挺不好受的,還好心理建設夠強,不然早就"day
 
懶注殺"。兩個豬頭,只能把老闆沒放魚,這種蠢話往肚裡吞。
 
換一個藉口,沒辦法,都釣習慣有流的,像這種沒流的地方,我可不會釣。這樣想,心裡才稍微舒坦一點點。
 
不過我跟蘇大哥說,我預測下午會比較咬,因為天上烏雲飄來了,日頭弱一些,BASS胃口才會好
 
 
算了!魚不吃,人吃。
 
來到淡水,當然是要去吃我最愛的文化阿給套餐,小辣阿給加上包子和魚丸湯,美味呀!
 
比較尷尬的,每次老遠來,吃一顆阿給感覺不夠爽,但兩顆又太多,怕待會別的東西吃不下。
 
小弟建議食用順序,先吃阿給,再把包子沾阿給剩下的醬汁,最後再用魚丸湯漱口
 
下午一點多,再回樹梅坑。先拿波爬出來試,馬上就咬下去;鉛筆也是咬;BEN米諾也咬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環境和風景都不錯,就是嫌池子小了些
 
總共搞了十多隻,算是出了早上的氣。
 
但因為蘇大哥想利用一些時間去魚拓敗家,只好三點半就閃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最近比較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